蓝藻

【无节操杂食慎FO】【脑洞大】【咸鱼已风干】本命黑羽快斗。墙头沈九、Ivlis。什么都吃什么都写。蕾皇单推。

【填词】我的40兔

 @吃豆芽的兔子君 献给你的歌,猜猜这个梗能玩几个月……甚至几年?


有些事,我都已忘记

但我现在还记得

在一个晚上,我的母亲问我

今天怎~么不开心

我说在我的想象中

有一个40兔

与众不同最丧狂

产粮肯定棒

整个圈子找遍所有的粮

都~没有

她说将来会找到的

时间 会给我答案

星期天我再次寻找依旧没有发现

一个月后我去了一个all快群

这里的人们称他快受黑粉协会

时间过得很快圈子马上要糊

我想我必须要离开

当我正要退时我看到一个小书店

那就是我要的40兔


我的40兔,丧狂丧狂最丧狂

挖坑的时候她情不自禁

坑人坑人,在这无底的坑里坑人

月光下我看到兔子的产出

有的很短有的很小

感到一种力量驱使我的话语

有了40兔,每天催产粮

一坑两坑,一坑两坑

一坑一坑都不填,是狡兔的三坑

填坑产粮,填坑产粮


我给自己打着节拍

这是我生命中美好的时刻

我要催更我最丧病的兔子

在这总抽的LOFTER

在这吐槽的微博里

我告诉自己这是真的,这不是梦


一坑两坑,一坑两坑

一坑一坑都不填,是狡兔的三坑

填坑产粮,填坑产粮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