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藻

【无节操杂食慎FO】【脑洞大】【咸鱼已风干】本命黑羽快斗。墙头沈九、Ivlis。什么都吃什么都写。蕾皇单推。

一个奇怪的大概含有平新、白黑、庞麦郎(???)元素的梗

看到快斗骑摩的(???)有感

(又去听了庞麦郎的霍元甲,把微博的扩写了一下)

瞧瞧服部骑着摩的,(大半夜的)高速公路上要和我比一比,(虽然因为太黑看不太清服部,)我和服部齐头并进不分高低。我做个假动作,把服部甩在后面。我嘲笑他真~辣鸡,(坐在服部后座的)工藤一~脚就把我踢下地。我摔个跟头,但我没有受伤,没有哭泣,我去找白衣(马)天使打吊针。白衣(马)天使吊针大【【【

结局:白衣(马)天使,我不要打吊针——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