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藻

【无节操杂食慎FO】【脑洞大】【咸鱼已风干】本命黑羽快斗。墙头沈九、Ivlis。什么都吃什么都写。蕾皇单推。

[魔王组]【论坛体】我喜欢的人不喜欢我怎么办(2)

本子切得太快了没买到不开心QAQ希望下周追加的能买到……


51楼  匿名用户

LZ好好想想I的原话,我们好帮你分析。

 

52楼  酱爆咕咕

同LS,LZ快好好想想。

 

53楼  吐血停不下来

我又想了想,之前是记错了,I那天喝醉了,然后我又和I说了喜欢他,估计I酒醒之后早就把当时的事情忘光了……

不过当时的对话我倒是大概想起来了,突然回想起来又觉得好难过。

我想告诉I本大爷是真的喜欢他,可是他却告诉我他喜欢别人。

 

54楼  匿名用户

看得我真揪心。

 

55楼  匿名用户

真揪心+1,不过I喜欢别人为什么不去找那个人啊……

 

56楼  吐血停不下来

因为那个人不喜欢I啊。

可能是喝醉了的原因,I那天话超多,但是听了感觉挺难受的。

“你爱我,我爱R,但是R不爱我,我也不爱你,这样一来谁也得不到幸福。”

说了内容大概如上的话,然后就开始笑……笑得我超难过,忍不住拽住了他的衣领,他居然叫我要打赶快。

我就把他办了。

 

57楼  匿名用户

槽点太多以至于不知道要先吐槽哪里……

 

58楼  人间司机

刚爬楼爬到这就发现……真的,LZ简直有故事,让我理理思路先。

 

59楼  匿名用户

你爱我我爱他他不爱我我也不爱你这种狗血剧情总觉得安在LZ(这样的逗比)身上超违和的【喂

 

60楼  吃桃

只有我发现I居然和LZ说要打赶快吗???你们平常的相处方式就是这???

 

61楼  人间司机

整理了一下槽点:

  1. LZ在意识到自己喜欢上I之前就和I连孩子都生了。
  2. LZ之前一直在欺负(也许可以换成更过分的词?)I,所以I不太喜欢/讨厌LZ。
  3. LZ是一个一直否认自己是逗比的逗比。
  4. LZ居然还有能测试一个人是不是基佬的机器,服气【。
  5. 喝醉的I对LZ说要打赶快?一个人喝醉时是最容易说出内心深处真心话的时候,所以这么看的话平时LZ也会对I使用暴力咯?
  6. LZ就把I办了→_→

当然那个自称家里情况和LZ差不多的小红花也很让人在意……嗯,我就总结到这里,你们继续,我吃瓜去了。

 

62楼  匿名用户

补充一个第7点,LZ貌似还身处一出狗血大戏里……

 

63楼  剑中的眷恋

感谢老司机(?)总结,似乎意识到了LZ的渣【。

 

64楼  匿名用户

同……这种时候是不是应该劝LZ放过I

所以说LZ你到底对I做了什么→_→

 

65楼  酱爆咕咕

如果I确实平时对生活也没什么热情的话,倒是如小红花所说LZ可以多关心关心……但是LZ啊,你到底对I做过什么啊会让他说出“要打赶快”这种话……

 

66楼  吐血停不下来

因为……你们也知道,本大爷之前一直是把I当垃圾看的,啊虽然他确实也很垃圾但是现在可爱多了……所以确实干了不少过分的事。

 

67楼  匿名用户

完了LZ遮遮掩掩的就是不说清楚,看来真的是相当过分

 

68楼  吃桃

+1,要是这么看LZ对I使用暴力什么的还真的非常有可能

 

69楼  YIELD

看前面的叙述I对LZ反抗得还挺厉害的……

 

70楼  吐血停不下来

就是,嗯,使用暴力是有的……还有经常跑到他的世界那边侵犯他,还用触手啥的……这样。

意识到真心喜欢他的时候已经迟了

I反抗过,本来I还算是和我有一战之力,但之前出了点事情,他的力量都被吸走了,所以打不过我

但是我现在,真的,希望,他能(充满爱意地)暴打我一顿

 

71楼  人间司机

……楼下你来。

 

72楼  匿名用户

LZ你也太重口了吧?!(重点不对

 

73楼  匿名用户

这么鬼畜真的有可能追到I吗!

 

74楼  青要

所以LZ的孩子是侵犯I出来的孩子咯……

 

75楼  匿名用户

…………………………………………

 

76楼  匿名用户

想象了一下,失去力量的I打不过LZ,所以就一直被LZ用各种方式欺负,还给LZ生了个孩子,结果LZ发现I是真爱又想得到I的心就碰壁……对不起我笑了

 

77楼  雨梦楼

LS干得漂亮

 

78楼  匿名用户

I能在喝醉之后说出来“要打赶快”这种话绝对是因为LZ经常对他使用暴力吧……我对LZ能不能得到I的心持怀疑态度

 

79楼  酱爆咕咕

感觉瞬间就不想给LZ出主意了……

 

80楼  匿名用户

我也是……

 

81楼  匿名用户

只有我发现LZ是个抖M吗……

 

82楼  吃桃

……一言难尽

如果LZ说的都属实,还想得到I的心真的是太难了。

 

83楼  人间司机

我觉得最重要的是……如果LZ还想得到I的心的话,自己的行为方式有没有改变呢?要是还死性不改的话就干脆放弃好了。

 

84楼  向日葵班的小红花

……去死吧

 

85楼  吃桃

等等小红花君???

 

86楼  匿名用户

发生了什么……?

 

87楼  青要

小红花君突然愤怒???

 

88楼  匿名用户

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89楼  酱爆咕咕

我也是……瑟瑟发抖

 

90楼  匿名用户

总觉得有什么可怕的事情要发生了……

 

……………………

 

111楼  酱爆咕咕

诸君,你们有没有发现,LZ好久没出现了……

 

112楼  人间司机

显然发现了……LZ是不是被我们说得哭着跑走了?

……我开玩笑的,LZ不会出什么事儿了吧

 

113楼  匿名用户

这楼……突然消失的LZ?

 

114楼  吃桃

我觉得以LZ展现出来的个性来看他不会因为我们说了几句话就哭着跑走不回来的

所以我倾向后一种可能

 

115楼  匿名用户

我就说一句,LZ真渣

 

116楼  吐血停不下来

诸君,本大爷我……啊我回来了!

 

117楼  吃桃

天哪我就刷了个新!LZ就诈尸了!所以LZ你这几天都没出现是出事了吗

 

118楼  清都

消失的LZ又出现了系列XD

 

119楼  吐血停不下来

说来话长,一言难尽……

好吧也不算是这样,如果一定要简单地说的话,就是我儿子看见了这贴把我抓走大义灭亲了

 

120楼  酱爆咕咕

喵喵喵???

 

121楼  吃桃

大义灭亲?!

 

122楼  人间司机

……可怕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LZ儿子难道是突然暴怒的那位……?

 

123楼  青要

救……这展开太炸裂了

 

124楼  匿名用户

……我就后排吃个瓜

 

125楼  吃桃

所以LZ呢?又不见了?到底怎么回事啦!超想知道QAQ

LZ快回来呀!

 

126楼  匿名用户

超想说一句LZ儿子干得好然而……显然没有灭掉嘛!【喂

 

127楼  匿名用户

没灭掉+1

 

128楼  吐血停不下来

向日葵班的小红花←我儿子L

我早该猜到的,向日葵是I最喜欢的花啊本大爷居然也有失策的一天!

至于我和L的关系……应该也还算好,不过L更喜欢I?画I的时候就把他画得英明神武,画那么帅气的本大爷居然画成大便!不开心!

……好吧不说这个了,之前和L打了一场又聊了很久,L居然说支持我认真追求I,虽然一脸嫌弃,还说什么要和我公平竞争,有人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吗?

 

129楼  匿名用户

……喵喵喵为什么感觉又要神展开???

 

130楼  吃桃

卧槽

 

131楼  酱爆咕咕

卧槽

 

132楼  人间司机

我也很想说卧槽但是……算了,LZ,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你儿子的意思是……他要和I骨科

 

133楼  匿名用户

不对啊LZ儿子应该还小吧,向日葵班什么的一看就是幼儿园……这么小就要和母上骨科大丈夫?

 

134楼  匿名用户

只怕有心无力……

 

135楼  吐血停不下来

骨科是什么?等等难道他们俩也要打起来然后去看病???不要啊!……不对啊,L那么爱他妈怎么可能会和I打架,不可能的啦(笑

关于L年龄的问题,种族原因啦,虽然L年纪不大但是可以在幼年体和成年体之间自由切换的,不过力量上确实还是有欠缺的,否则之前本大爷就真的被他打死了orz

“虽然知道爸爸一直对妈妈很过分,没想到居然这么过分。”这么说着就冲我杀过来真是吓了我一跳啊……

好了言归正传,到底要怎么才能让I开心啊!

 

136楼  人间司机

……我应该说什么好呢,楼下你来

 

137楼  匿名用户

LZ儿子这个设定好方便啊!好好奇你们是什么种族的……

 

138楼  巫妖王一怒再怒

我来替楼上把话说完,LZ儿子可大可小,真是超方便啊,嘿嘿嘿

 

139楼  匿名用户

虽然第一次看见楼上,为什么莫名觉得楼上好污

 

140楼  匿名用户

好污+1

 

141楼  酱爆咕咕

这楼我爬的真是心情复杂,刚开始本来是想给LZ出出主意的,结果一看LZ居然好渣,接着又发生了LZ儿子提出要和LZ公平竞争的神展开,心累不爱。

I心情不是很好的话,我觉得不管是LZ还是L,好好对待I总是没错的……至少要让I知道自己是被人爱着的吧。

 

142楼  吃桃

我就看着LZ即将被NTR而不自知笑而不语【。

唉算了作为一直爬楼追到现在的人还是提醒LZ一句,千万不要把L当小孩子看(虽然我也不是很明白为什么L发育得这么快orz

 

143楼  雨梦楼

恕我直言,我要站骨科了

 

144楼  匿名用户

我也,一心为妈妈考虑的L好萌啊,比起LZ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

 

145楼  人间司机

我突然有一个猜想,I是不是根本没有意识到别人在爱着他?

天哪I难道是个很缺爱的人……还要天天应付逗比LZ,心疼

 

146楼  吐血停不下来

为什么又说本大爷逗比啊喂!我到底给你们留下了什么印象啊!

你们说的话我为什么都听不懂……算了看不懂应该也没关系吧。

我爱I啊!真的啊!我也不记得我到底表白过多少次了,但是I的反应不是一脸茫然就是发呆,要么就是特别不以为意……明明我都说得那么清楚了!

本大爷现在看见I时心脏就dokidoki地跳个不停啊!当时也不知道是怎么想的觉得心跳声超烦,就塞给I吃了……然而并没有用,吃了本大爷的心也还是不明白我的心意,难过

 

147楼  匿名用户

卧槽这么重口

 

148楼  酱爆咕咕

感觉LZ你现在这个状况有点糟糕啊,我觉得司机兄(?)说得有道理,I现在这个面对多次表白无动于衷的反应,很有可能就是因为他不相信会有人爱着他啊……这样一来之前那些矛盾的地方也说得通了

LZ真是任重而道远,加油吧拍肩

 

149楼  匿名用户

吃……心……

 

150楼  月隐

LZ真是蠢萌蠢萌的……


TBC.

评论(13)

热度(36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