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藻

【无节操杂食慎FO】【脑洞大】【咸鱼已风干】本命黑羽快斗。墙头沈九、Ivlis。什么都吃什么都写。蕾皇单推。

[白黑]【论坛体】我便是想不到KID大人竟能如此丧病(6)

这次是真的奔向完结啦,耶!


[闲聊]我便是想不到KID大人竟能如此丧病


551楼   摸鱼摸鱼

所以是基德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要弃暗投明了吗_(:зゝ∠)_

 

552楼   真相只有一个

原来基德是这么想的吗……唔,我这次是彻底对他服气了。之前也见过基德在月光下举着宝石看,现在想想基本可以确定他是在找什么东西吧,看来他已经把东西找到了。

 

553楼   大阪烧

但是这一次基德又什么都没偷,所以找东西也不是他的最终目的,而只是一个达成其他目的的途径。

 

554楼   真相只有一个

正是如此。

 

555楼   风铃草

冷静下来了,不过KID大人做这种决定真是万万想不到……我好想知道KID大人长什么样子啊QAQ

 

556楼   落樱

= =这事儿实在是太劲爆了,已经有记者得到消息要晚上过来采访了,救命。

估计到时候基德什么身份就公开了吧……心情真复杂,基德不愧是神出鬼没的大怪盗,警察局都能成为他的出没地点。

 

557楼   心已冰封

现在想想这楼的标题,基德竟然真的如此丧病啊!(非贬义)各种意义上都……

 

558楼   摸鱼摸鱼

LZ又被炸出来了……不知道为什么有种不祥的预感,总觉得这个帖里好像有什么东西但是我没解读出来……

 

559楼   卡特琳娜

我也是……智商太捉急了orz

 

560楼   黑魔法师

好久没来了,让大家这么担心非常抱歉……这一次来是和大家告别的,以后估计就不能再上来了。

和大家想的一样,我和骑士在一起了。嘛,虽然说是在一起了,过两天估计骑士也不能经常见到我了吧,但是他说他会一直等我回来的,谢谢啦。

能和骑士互通心意我非常开心,不管以后发生什么事,我都不会为我做过的事情后悔,我想他也是一样的吧。

谢谢你从不放弃对我伸出手。

大家有缘再见。

 

561楼   摸鱼摸鱼

看到魔法师君出来了很开心……虽然不太了解为什么骑士君会见不到魔法师君,祝福你们!

(呜呜呜呜呜为什么感觉我的眼睛进了沙子魔法师君真的好温柔啊QAQ)

 

562楼   干了这碗恒河水

虽不懂但……祝幸福!(顺便蹭蹭喜气

 

563楼   真相只有一个

其实我觉得你可以乐观一点……

 

564楼   药不能停

恭喜!

 

565楼   ALLK通吃

呜呜呜呜呜圆满了!

生日太太能求粮吗?

 

566楼   流光

不知为什么看到魔法师君出现心里的石头就落地了,祝幸福!

(然而我也不懂为什么魔法师君说骑士要见不到他了……)

 

567楼   落樱

祝幸福!能全程目睹(?)骑士君和魔法师君恋爱结果真是太好了QAQ

 

568楼   叫我女王大人

近距离围观的我表示他们俩也是不容易……现在这个结果挺好的了。

 

569楼   卡特琳娜

祝幸福QAQ!(求蹭喜气

 

570楼   基德脑残粉

祝幸福~\(≧▽≦)/~

其实想想也算是基德大人神助攻?

 

571楼   摸鱼摸鱼

LS说得好有道理……因为基德结下不解之缘的骑士君和魔法师君嘛。等等,卧槽,今天晚上基德就要自首了。

 

572楼   KID后援会小A

都怪LS我把本来想说的恭喜的话都忘了_(:зゝ∠)_

只能说最简单的了……恭喜魔法师君和骑士君~

 

573楼   KID后援会小Z

一对新人即将步入婚姻的殿堂(不),而媒人马上要去自首了【。

祝幸福!

 

574楼   小透明

恭喜啦,我也来蹭蹭喜气w

不管以后遇到什么事情,只要你们的心在一起就没有什么好怕的了。

 

575楼   卡特琳娜

看到“没有什么好怕的了”菊花一紧,立FLAG没问题吗【。

 

576楼   小透明

=口=啊,抱歉……没注意orz

 

577楼   白骑士

……感谢大家的祝福,魔法师现在在我旁边害羞得说话都不利索了。

能走到现在这一步也经历了不少事。曾经魔法师告诉我说,“探寻真相不正是你的工作吗”,我那天想通之后就自己推理出了自己一直想知道的真相,之后魔法师就接受我了。虽然可能会暂时分别一段时间,我们以后也会一起走下去的。

谢谢大家。

 

578楼   蓝色生日

也许以后能有粮吧,因为我还是很担心魔法师……

 

579楼   摸鱼摸鱼

虎摸生日太太,你要相信魔法师君呀,他可是会魔法的魔法师呀!(为什么觉得这么拗口orz

而且我觉得白黑这个CP好甜哦……

 

580楼   蓝色生日

我一直都相信他啦,但是就是忍不住担心……唉,我这个青梅竹马从来不让人省心。

 

581楼   怒送一血

我就去打了把匹配回来就看到魔法师君和骑士君脱团了……虽然有点晚,恭喜~\(≧▽≦)/~

 

582楼   草丛中钻出一个

同祝幸福~

(以及刚和LS一起打了一把,LS简直送一血狂魔……)

 

583楼   摸鱼摸鱼

诶没人了吗……

 

584楼   落樱

快九点了,基德估计快来了……好紧张,还来了好几个记者orz,只能趁着去洗手间时发帖。

刚刚白马君也赶过来了,说要亲眼见证怪盗基德的终结……奇怪,魔法师君那个基德粉居然没来?和警部说一下警部应该会通融放他进来的吧……

 

585楼   KID后援会小A

_(:зゝ∠)_

 

586楼   KID后援会小Z

_(:зゝ∠)_

 

587楼   蓝色生日

_(:зゝ∠)_纠结了半天……还是没去。

 

588楼   摸鱼摸鱼

其实之前还有点期待女仆装的白马侦探,估计也没戏了……

 

589楼   卡特琳娜

啊我也好想看基德cos白马侦探啊……应该是没机会了,好遗憾。

 

590楼   干了这碗恒河水

估计现场得一团乱……

 

591楼   田螺打奶

为什么我觉得又神展开了……虽然有点晚了,祝福骑士君和魔法师君=w=

 

592楼   摸鱼摸鱼

估计明天报纸上就能看到相关报道了吧……

 

593楼   落樱

………………………………………………………………………………………

 

594楼   基德脑残粉

诶落樱GN回来了?基德大人真的去自首了吗QAQ

 

595楼   KID后援会小A

我们后援会的群里有去现场的记者,虽然没见到基德大人……但是听他说确实是已经自首了,而且还……天哪,群里都炸了锅了……

 

596楼   落樱

基德的真身太超出我认知了……我得静静,我去叫LZ来给你们说。

 

597楼   流光

莫非基德是落樱GN知道的人……?

 

598楼   心已冰封

LZ我响应召唤来了……今天是这样,媒体的人来了一点,然后基德可能是看到了,就悄悄地给警部送了封信,在另一个没人的屋子突然现身了,收到信的警部早就带着我们等在那,看基德一出现肯定就条件反射要上去抓……然后基德就被我们围在了中间。

在场的警员都看见基德的真容了,警部还扯了好久他的脸,最后沉默了,我们也都被嘱咐先不要把基德是谁说出去,媒体的人也没见到基德,只见到了基德的帽子和单片眼镜,仅仅知道“基德已经自首”,也知道这件事暂时不能报到的理由,但并不知道基德是谁。

因为基德是未成年人。不是什么帅大叔。

 

599楼   摸鱼摸鱼

=口=未成年人?!

 

600楼   心已冰封

我们一开始也都不信的,可是基德马上就用能随意切换的声线证明了……那个少年就是基德没错。

 

601楼   基德脑残粉

卧、卧槽……基德大人其实是个未成年人?!

 

602楼   风铃草

我不知道怎么形容我此时的心情……多年男神居然还未成年。

 

603楼   卡特琳娜

只有卧槽能表达我的心情……

 

604楼   小透明

还是等等看明天的报纸怎么说……

 

605楼   干了这碗恒河水

早上了,一会儿就有报纸看了……说起来居然没看到基德那几个粉丝GN诶

 

606楼   ALLK通吃

基德真身太炸裂了……

TO楼上,基德粉丝群都炸了,估计她们暂时没时间上论坛……

 

607楼   摸鱼摸鱼

看完报纸了,就说了是未成年人所以信息保密,没了。

 

608楼   完全体路人

看了报纸又想起来这个帖子了……刚才从头翻下来,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

会魔术的魔法师君和基德是不是有什么关系?

这边魔法师君说骑士君暂时见不到他,另一边基德自首,然后骑士君是能出入现场的高中生,基德是未成年人……

 

609楼   卡特琳娜

LS惊现神推理=口=?!!!

我觉得我有必要再爬一遍楼……

 

610楼   田螺打奶

我刚想说估计警方调查这个事得有些日子,就看到608楼……卧槽我也要重新爬楼,这么多信息我居然一点都没察觉到。

 

611楼   怒送一血

卧槽这么多楼我都白爬了!我为什么这么傻!怎么看魔法师……就特么是怪盗基德啊!

 

612楼   美丽的我

随便点了个帖子就看到这种神展开……神出鬼没的怪盗基德其实是个逛论坛的搅基少年这种神展开真的没问题嘛?!

 

613楼   KID后援会小A

卧槽!!!!!不会吧!!!!!!

 

614楼   KID后援会小Z

我……我觉得我要波动了……救命

 

615楼   ALLK通吃

我觉得这帖马上也要炸了……一大波基德粉即将来袭,非战斗人员请迅速撤离。

我萌了这么久的银K居然……呜呜呜呜呜

 

616楼   风铃草

基德大人居然是个基佬呜呜呜呜呜

 

617楼   摸鱼摸鱼

刚被魔法师=基德这个消息炸出来就看到LS,虽然气氛不太对可是我好想笑啊救命,重点不对啦!(然而我也忍不住去翻魔法师君的发言了

 

618楼   KID后援会小L

可是十八年前的基德又要怎么解释!未成年人的话十八年前是不可能出现的啊!

 

619楼   小透明

大概是有某种原因……?

 

620楼   基德脑残粉

无论如何我也想不通这点啊……!

 

621楼   落樱

唔,都冷静点……?我们警方也正在调查……自首的基德非常配合,除了不交代同伙简直问啥说啥,多好的孩子啊……

我们猜测他以基德的身份到处作案和之前破获的那个犯罪组织有关,目前还在调查中。

以及……LS们没猜错,基德就是魔法师。

 

622楼   基德脑残粉

啊啊啊啊啊基德大人真的就是魔法师啊!!!!天啊啊啊啊啊啊

 

623楼   KID后援会小X

如果落樱GN说的都是真的……我……救命……!

 

624楼   小透明

落樱GN盖章了估计就是这样了……虽然之前也猜到些,真的看到落樱GN证实这个猜想心情还是超级复杂的。

 

625楼   ALLK通吃

那骑士君骑士就是三个高中生侦探之一?他一直在追的魔法师君和怪盗基德其实是一个人?(所以他并没有脚踩两只船啊!我们之前都冤枉他了!

 

626楼   摸鱼摸鱼

魔法师君顶替工藤君出现过,那么骑士君不可能是工藤君,然后再结合骑士君的说话风格……看来只可能是白马君了。

以及恭喜白马君并没有脚踩两只船呢【。

 

627楼   卡特琳娜

爬完喽回来了,虽然觉得重点不太对……骑士君没有脚踩两只船真是太好了呢呜呜呜

 

628楼   田螺打奶

LS你们的重点……

魔法师成为基德应该是有什么不得已的理由吧,结合之前那个犯罪组织的事来看,也许是复仇之类的原因……?我觉得完全有可能啊,组织被瓦解之后基德就去自首了,说不定这个就是他的目的。而且说到复仇,我们是不是可以判断这一个少年基德,并不是十八年前就出现的那个基德呢?

 

629楼   KID后援会小A

我现在超级担心基德大人会被怎么判啊QAQ

 

630楼   小透明

所以少年基德其实是怪盗基德二代目吗……

虎摸LS,未成年人的话估计会减轻处罚的,而且他并没有造成什么实际上的损失,偷的东西也都还回去了……应该不用太担心。

其实我挺敬佩他的。

 

631楼   风铃草

我想出钱给基德大人请一个律师团不知道行不行……我去问问我青梅。

 

632楼   怒送一血

LS散发出一股浓浓的土豪气息……

 

633楼   KID后援会小V

我们本来打算去抗议的……不过我们会长说得对,基德大人一定不希望我们这么做。

除了祈祷还有什么我们能做的吗QAQ

 

634楼   完全体路人

这个时候不给警方添麻烦应该就是最合适的做法吧……GN们一定要冷静。

 

635楼   蓝色生日

你们居然这么快就把他们的马甲都看穿了。

骑士现在忙得脚不沾地,如果有什么消息我会来转述的……

 

636楼   ALLK通吃

呜呜呜呜呜生日太太真是天使!

 

637楼   摸鱼摸鱼

生日太太好棒!

 

638楼   落樱

基德超级配合的,不过相关的案子太多了,想要把资料都整理好估计需要一段时间……好像白马君通过工藤君给基德找了个超强的律师来。

 

639楼   草丛中钻出一个

……看了今天的早报,铃木财团的顾问和大小姐要出钱给基德凑一个律师团,救命。

 

640楼   怒送一血

如此霸气=口=!

 

641楼   卡特琳娜

不愧是……

 

642楼   摸鱼摸鱼

救……对手之间的惺惺相惜?

 

643楼   风信子

未成年加上没有造成实质上的损害,应该不会判得太重,放心吧。

 

644楼   基德脑残粉

希望开庭时法官能手下留情……_(:зゝ∠)_

 

645楼   落樱

基德本人状态挺好的,看起来一点失落感都没有,和我们说话时还笑得超可爱QAQ估计是早就想开了所以才来自首的吧……挺令人唏嘘的。

以及,白马君天天来送饭【。

 

646楼   卡特琳娜

连自首了都在闪瞎我们单身狗……

 

647楼   ALLK通吃

QAQ虐中有甜……

 

648楼   大阪烧

白马现在天天为了基德的事儿到处跑,还一天两次去送饭,太疯狂了……

 

649楼   真相只有一个

因为第一天看守所的饭里有基德粉丝特意为他准备的金枪鱼沙拉,然后基德被吓哭了。

 

650楼   摸鱼摸鱼

=口=……怕鱼的魔法师君……点蜡。


评论(8)

热度(20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