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藻

【无节操杂食慎FO】【脑洞大】【咸鱼已风干】本命黑羽快斗。墙头沈九、Ivlis。什么都吃什么都写。蕾皇单推。

[白黑]谶语

三刀六洞梗,BE,PO主有病不要打我【

我不确定后面还有没有时间写生贺,所以 @Krao  就是它了!提前祝生快!

阿印不要揍我_(:зゝ∠)_


谶语

 

1.

“白马,以后我要是对不起你,三刀六个洞。”

“……你刚看什么奇怪的电视剧了?”

“呃……中国的黑帮片。”

高个儿的少年宠溺地揉了揉乱发少年的头,换来了意料之中的毫无反抗之意的反抗。

 

2.

真相就在眼前了。

基德捂着身上的伤口,艰难地迈着步子。蜘蛛死前告诉他真相就在前方不远处的那个房间里,只要自己能到达那个房间,就能得到自己苦苦追寻的一切。

不知道白马那边进行的怎么样了……可惜这里似乎被人用了什么手段屏蔽了信号,联系不上他,也只能出去之后再说了。

打定了主意的基德很快来到了蜘蛛说的地方,然而面前出现的却是两扇门。

“如果你选择真相,那么你将失去所有的希望;如果你选择希望,那么真相将被永远埋葬。”

读出两扇门之间的墙上花哨的字体,基德没有犹豫,推开了那扇写着真相的门。

在他进入房间的一瞬间,隔壁传来了山崩般的爆炸声。

 

3.

“真凄惨啊,听说是被绑在身上的炸弹炸死的,这么近的距离,尸体拼都拼不上。”

“夭寿哦,凶手真是没有人性。”

“谁说不是呢?连死者身份都调查不出来,大概只能这样了吧。”

尸检科的两人说着话走过去了,完全没有注意到一个匆匆从他们身边走过的小警员,脸上流露出了悲伤的神色。

 

4.

黑羽快斗同警方一同做了一个局。

他们散布出怪盗基德自首的消息,同时透露的还有黑羽快斗这个名字。

“黑羽快斗协助警方破案有功,因此我们决定对他的刑期暂缓执行。”

一时间无数基德的粉丝蜂拥而至,可是等他们到了黑羽宅门口才知道黑羽一家已经搬走了,而没有任何人知道他们的踪迹。

“其实还是放出了一些线索的。”工藤新一有些担心地看着面前和他面容相仿的人,“你确定要这样做吗?”

“如果不能把他们连根拔起,我死都不能安心。”

 

5.

一个月后,警方查出了组织余党的所在地,出动了能出动的所有警力,将其余党一网打尽,此案终于告破。

“那两个孩子可惜了。”目暮警部只忍不住发出一声感叹,就转身投入到了繁杂的后续收尾工作之中。

 

6.

“我去做诱饵。”他记得自己那天神情坚定地说,“我会保护好自己的,我是怪盗基德,你们还不相信我吗?”

为了引出组织余党,他要求独自行动,后来他在一个偏僻的仓库里遭遇了组织的余党。余党早有准备,尽管工藤他们给自己准备了防弹衣等保命的装备,还是受了颇重的伤。

可是没有关系,他想,他已经完成了自己的使命。就在刚才的打斗中,他已经找到机会把带来的所有发信器都放到了攻击他的人身上,一个不落。

恍惚间他听到了从远处传来的警笛声,他就知道警方的人到了。为了避免被警方瓮中捉鳖,几名残暴的余党在他身上捅了几刀,觉得他必死无疑之后就逃跑了。他满身是血地躺在冰冷的地面,想要勾动嘴角勾出一个冷笑来,却觉得脸上僵硬得很。

自从他失去了所有的希望,他就再也没笑过。

鲜血从他大腿和身上的伤口流出来,很快染红了他身下的地面。他觉得身上很冷,可是心里却很安稳,他知道自己已经做到了所有自己能做的,那些人马上就可以遭到他们应有的报应……还有自己也是。如果不是自己当初选择了那不知所谓的真相,那个人就不会死。

这也是他自己的报应吧。

他根本没有穿警方准备的防弹衣,凶徒在他身上留下的伤口都是致命的。

他感觉到自己的意识渐渐地消散。朦胧间,他听到有个和自己相似的声音在急切地呼唤自己,可是他很累,已经不能睁开眼睛回到那个世界了。

“白马,以后我要是对不起你,三刀六个洞。”

恍然间想起自己以前看完外国帮派剧时开玩笑般和白马说的话,现在想来竟是一语成谶。他早就后悔了。在他选择真相的那一刻,他就失去了一切。

意识渐渐地飘远,当他做好了一切准备迎接死亡时,他听到了一个久违的声音。那是来自一个他从未去过的世界的声音。

“欢迎到这边来,快斗。”

啊,我知道。他说。好久不见。

这一次,他完完全全地放心了。

 

0.

参与急救的医生表示无能为力。

11点26分,黑羽快斗死亡。

 


END.

评论(7)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