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藻

【无节操杂食慎FO】【脑洞大】【咸鱼已风干】本命黑羽快斗。墙头沈九、Ivlis。什么都吃什么都写。蕾皇单推。

[填词][白黑]奇妙的月下约会

13年填的,做了一点改动,原曲是茅原实里的《paradise lost》

CP白黑/白快

因为是先填的词再想的歌名所以歌名什么的【完全没想到还应该有一个歌名

最近脑子里总是在循环奇妙的约会所以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喂

估计还是有奇怪的地方啦但是我已经……改不动了_(:зゝ∠)_

↓    ↓    ↓


月华倾洒夜幕降临

我凝视着怀表的时针

你的身影即将浮现

我眼中唯你一人

 

绚丽轨迹划过天边

夜空响彻着你的宣言

今夜你又将带给我怎样的梦幻 

 

银白色的月光

洒落在你的身旁

张扬的笑容显露在脸上

一瞬间绽放

 

当夜幕中飞过成群的白鸽

鲜艳花朵在欢呼声中飘落

我期待着最终时刻

能够将银翼的魔术师亲手捕获

 

你织造的美好梦境

我定会以最高敬意去回应

我就暂且放手并且期待着下一次的相逢

 

危险的黑影 在夜幕之中 几番蠢蠢欲动

前路虽未明 亦不必忧虑 我与你携手同行

 

月华倾洒夜幕降临

凝视滴答走动的时针

表演时刻即将来临 

心中倒数 three two one

 

自信笑容挂在嘴边

夜空响彻着我的宣言

今夜又能够与我的宿敌你遇见

 

银白色的月光

洒落在我的身旁

未知的潘多拉仍在彼方

默默的绽放

 

女士们先生们请擦亮眼睛

迎接美妙不可言喻的梦境

这次的谜题如何呢

我亲爱的宿敌恋人名侦探先生?

 

不要分神不要分心

请一定在对决中一心一意

因为在我的心里你是唯一

请千万别忘记

 

危险的黑影 在夜幕之中 几番蠢蠢欲动

我心意已定 宝石潘多拉 必将到达我手中 

 

Now it's the show time

 

银白色月光下

你我必将再相见

希望的光辉将浮现眼前

击破梦魇

 

你我曾经共同度过的时间

再回想时竟变得令人沉迷

就让它沉淀在心底

成为让两个人心跳加速的秘密

 

你捕获了怪盗的心

我的心不也早被偷走了吗

怪盗与侦探之间的默契

你我早已会意

 

若不再前行 那一袭白衣 终将会再离去

当钟声响起 奇迹会降临 棋局将再次开启


评论(2)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