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藻

【无节操杂食慎FO】【脑洞大】【咸鱼已风干】本命黑羽快斗。墙头沈九、Ivlis。什么都吃什么都写。蕾皇单推。

【论坛体】[闲聊]818云端城那个超可怕的向导

之前开过的哨兵向导的脑洞,因为小伙伴说“顾老师是法师啊应该是向导”所以就这么设定了,但是没想好CP

目前有的CP是酒烟酒吧……和漂御【

坑,后面没有了,估计不会填,文笔渣,特别短,慎入



[闲聊]818云端城那个超可怕的向导

0楼    微醺

LZ先平复一下心情……主要是刚才发生的事实在太毁三观了,忍不住披马甲上来8

先说明,LZ不是云端城土著,是从千里之外的XX城跑过来的。老早就听说云端城有个超强的向导到现在都没和哨兵配对,而且声称要用比武的方式决定另一半。LZ在老家苦练好几年,想着过来碰碰运气,不远千里从XX城过来,结果还没上擂台就醉了。

 

1楼    佑哥

楼主我知道你说的是谁,这个人在云端城可有名了,不过你们外城的大概知道的不是特别清楚,需要我来帮你8吗?

 

2楼    都怪马大宇

……LS你。

 

3楼    233333

佑哥永远战斗在论坛的第一线

 

4楼    微醺

天哪传说中的沙发之神佑哥!果断合影

我肯定不如佑哥知道的清楚哈,佑哥你尽管给我补充

接着8,LZ从XX城过来之后,直接就去冒险公会打听,正赶上那个向导比武,就拿了个号进去排队顺便围观,没错,和他比武是要排队的,排队的人简直多,但是队伍走的特别快,LZ当时还怀疑后面是不是还有什么特殊条件筛人,结果到了跟前立马被打脸。

排了会儿队LZ就到擂台前面,就看见那个向导一身黑衣,赤手空拳,几下就把和他对战那个哨兵打下来了,用时不超过5秒,我当时整个人都震惊了,再看看排我前面的人的表情,基本上都差不多……太可怕了。

 

5楼    千里一醉我男神

千里大大就是这么的毁人三观,哈哈哈哈哈

 

6楼    佑哥

本人同意了!我去整理一下就来8。

 

7楼    柳下

哇不愧是佑哥!偶像!

 

8楼    旅法师

看到了非常有趣的东西呢。@左手 @右手 @勇敢的少年喜欢美艳大姐姐有什么错

 

9楼    想把男神带回家舔舔舔

……LS是自带左右手的自撸狂魔吗!

 

10楼    旅法师

==|||我就是个路人

另外楼上ID节操丧失→_→

 

11楼    微醺

趁着佑哥还没回来我再说点。

当时LZ看到那个向导那么可怕直接就想撤啊,刚转个身就被那个向导一眼发现,LZ还没动呢就感觉那个向导到我身后了!没错!就像瞬间移动一样!一秒都没到就到我身后了!!!LZ都要吓哭了好吗!

LZ当时被吓得战战兢兢转回去,那个向导就站在我身后,一脸正直地和我说:“门口的牌子上写了,不能临阵脱逃,打完再走,知道了吗?”

敌人实在太强大LZ一秒都没扛过就秒点头了_(:зゝ∠)_

果不其然轮到我上擂台时几秒就被打爆了_(:зゝ∠)_

 

12楼    哨兵受棒棒哒

LZ你这么软萌真的是个哨兵嘛=w=

 

13楼    正太控

LS,软萌也可以是哨兵呀,你想想非常逆天佣兵团的王牌弓箭手,超可爱的吧?

 

14楼    旅法师

呵呵

 

15楼    左手

才看到,前排留名

 

16楼    右手

才看到,前排留名

 

17楼    都怪马大宇

……LS你们(举起了火把

 

18楼    勇敢的少年喜欢美艳大姐姐有什么错

漂流你艾特我干什么!!!还有13楼我哪里可爱了!!!

 

19楼    哨兵受棒棒哒

LS秒暴露,递蜡【

 

20楼    佑哥

我就离开了这么会儿你们居然水了那么多层。

LZ8的人是我们云端城最强的向导,这个向导云端城的人都知道,在其他城估计也有些名声,不过好多事只有我们云端城知道,比如……

他是顾家的继承人,有个外号叫千里一醉。

 

21楼    微醺

卧槽?!!!!

顾家?!!!!

 

22楼    都怪马大宇

LZ你知不知道感叹号最多只能连着用三个!!!难受死了嘤嘤嘤

 

23楼    佑哥

对就是那个顾家,千里本来就是内定的顾家下一代继承人,当时看他那个长势所有人都觉得他会觉醒成一个优秀的哨兵,没想到他居然是向导。

好吧其实最不科学的是身为一个向导他在肉搏战上战胜了所有来挑战他的哨兵……

 

24楼    微醺

22楼我错了,不要在意细节_(:зゝ∠)_

看来我几秒就被打下场也不冤……那个向导鬼魅一般的身手真是太可怕了

佑哥求解释千里一醉这个外号?

 

25楼    非常逆天脑残粉

鬼魅还是留着形容剑鬼老大吧,比起鬼魅不觉得用大魔王来形容千里更合适吗【

 

26楼    佑哥

千里这个外号几年前就有了,只不过没传到其他主城去。好几年前有个和你差不多的哨兵,不远千里慕名而来,几秒就被千里打趴下了,还说“万万没想到一个向导能这么强太毁三观我也是醉了”,后来千里就有了这么个外号。

说到剑鬼……他和公子怎么还没来?我明明好久之前就召唤他们俩了。

 

27楼    如何科学合理地使用三把匕首

来了。

 

28楼    老子绝美的容颜三块布都挡不住

LS那个SB自己起的名字永远无法直视。

 

29楼    第一战士

LS你自己的ID就很没有说服力好不好

有人8千里真是喜闻乐见啊

 

30楼    非常逆天脑残粉

卧槽!!!LS们!!!果断合影!!!

 

31楼    微醺

等等上面那几位莫非就是传说中的逆天双鬼?!

啊啊啊啊好激动合影合影

 

32楼    佑哥

说好的818呢!LZ你太不坚定了,来帮LZ正楼

上回说到千里得了一个“千里一醉”的外号。要我说啊千里确实强的不像人(褒义),不光是肉搏战,就连精神力攻击也超强……就是特别不持久,这点不太像一般的向导。

仔细想想千里还真是至今无一败绩啊

 

33楼    第一战士

……没人粉我吗,感到了虐

 

34楼    勇敢的少年喜欢美艳大姐姐有什么错

哈哈哈哈LS你已经老啦!

 

35楼    老子绝美的容颜三块布都挡不住

对,千里至今毫无败绩,现在还没找着伴侣呢,天天夹在我和剑鬼中间,烦不烦!

 

36楼    微醺

……我是不是知道了什么不该知道的东西OTZ

 

37楼    佑哥

千里每次做任务都跟着剑鬼和公子也不是大秘密嘛,LZ别担心

千里25岁还没找到伴侣确实……嗯算是向导里挺少见的了,一般向导20岁前就找到伴侣结合了,千里一直都没遇上100%相容的哨兵,就拖到现在,前两年开始用比武的方式选拔哨兵不过……你们都懂的

 

38楼    老子绝美的容颜三块布都挡不住

然后他就变成了大魔法师,呵呵

 

39楼    战士总攻

33L不哭站撸!看我ID你开心吗~

 

40楼    旅法师

大魔法师千里一醉[蜡烛]

 

41楼    左手

[蜡烛]

 

42楼    右手

[蜡烛]

 

43楼    第一战士

……可是我喜欢妹子啊,心碎

 

44楼    萌萌的小团子

那个,顾家是啥有人能给科普下吗?百度了一下结果好多_(:зゝ∠)_

 

45楼    佑哥

千里他们家是武学世家那个顾家

 

46楼    我的嗅觉超级灵敏

看到主楼我不禁悲从中来,我当年也是听说云端城有个特别厉害的向导比武招亲,结果跑来一看一过招……妹哟

 

47楼    都怪马大宇

给楼上点个蜡23333

 

48楼    公会打杂小能手

我从千里开始比武招亲时就负责引导工作,对这种结果都已经习惯了

去找千里比武的哨兵基本都是5秒内被打趴,男女都一样,也就是有几个其他武学世家的弟子能在他手下多走几招……反正最后也都是被打趴了

 

49楼    围观了全程的刘先生

我记得有个从落日城来的武术家好像和千里打的还不错?不过最后也被打下来了

 

50楼    萌萌的小团子

我按照佑哥的指引搜到了顾家的官网,一点进去就是一张大大的照片……底下写着“最强向导比武招亲”八个大字,我……

不过千里大大真的好帅呀><

 

51楼    都怪马大宇

其实我一直想吐槽比武招亲这个说法23333

 

52楼    佑哥

落日城的百世是到目前为止和千里过招时间最长的哨兵啦,记录我记得是5分42秒……

 

53楼    微醺

我觉得云端城太颠覆我的认知了_(:зゝ∠)_

说好的向导大多身娇腰柔易推倒呢!QAQ!

 

54楼    千里一醉我男神

LZ开始卖萌了!【

嘛你自己也说是大多数了……你想啊一个【从小】【修习武术】的【男人】,就算是个向导身体素质也肯定超棒的吧……

 

55楼    老子绝美的容颜三块布都挡不住

再强还不是魔法师,啧,酒喝完了

 

56楼    如何科学合理地使用三把匕首

……我去买

 

57楼    微醺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我好像被LS们闪瞎了……

 

【后面坑了】

评论(12)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